Casanova

只够我病十九天

脑洞。三次相关。蓝鲸。

 “现在,打开窗户,跳下去吧。”

非常简单粗暴的命令,我想,没有然后了吗?这太无聊了。我有什么理由要这么做吗?我生活很顺利,好吧,是没什么钱,但总是会有的吧?我还能写些小诗,即使它们算不上好,也似乎不会变得更好。我有一个爱人,即便我不知道他是否像我想象的那样爱我……

我在这座城市有栖身之所,虽然需要每个月付租金。我伟大的祖国会庇护我,虽然只是为了利用我的热血和价值……我有我的眼睛,头发,鼻子,心脏…….即便总有一天它们会变样,衰老而丑陋,并且没法让我带走。我有一颗会思考的大脑,我操控着它——那我是谁?

我抬起头,屏幕上的字已经消失了。幽深古老的蓝色一涌而出,美丽而巨大的哺乳动物像是冰冷的梦境。时间与生命逐渐又回到人类的太初,岩浆从海底缓缓流出,像是大地的伤口。我开始明白,这是第一个婴儿的梦。


“现在,打开窗户,跳下去吧。”

我打开了窗户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8 )

© Casanov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