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anova

只够我病十九天

脑洞。白昼/逆光。创世纪。

人物原型:Leif→ @逆光  White→ @餮拾叁 

灵感来源于他们的聊天。
延续《宇宙位于深海之下》的设定。


“你从哪儿回来,西八,东四,还是中时区?”


刚进门的Leif累得直接瘫倒在地板上,顺手拉着White一起倒下,虚的不行还作出甜腻的声音:“宇宙的末日。”

White也没理会他,挣扎着想起来,被旁边人胡搅蛮缠地抱着,索性就也躺在地上闭目养神。恍惚间,身边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,然后是Comet(彗星)打火机打开盖子时清脆的响声。

“别。”他睁开眼睛,“现在这里禁烟。等会儿咱们俩会被烟雾报警器喷出的水浇得七零八落。”

Leif眯着眼看他,嘴角兀自挽着笑,也不忙着点烟,手里把玩着天青石颜色的打火机:“在东十一区,那儿的时间校正中心荒凉很久了。我在破旧的仪器中间藏了很多烟,Meteorite(陨石)、Galaxy(银河)、NGC 7293(螺旋星云“上帝之眼”)……以便我忙得昏头的时候随手拿起一根。”

White轻哼了一声:“你过得倒很惬意。”


忽然,对方冲着自己的嘴唇亲了一下,White睁开眼睛,正好看见Leif挂着笑,厚颜无耻地又在他的嘴角偷了个香:“你好好躺着,叔叔给你看看身上的存货。”

懒得和这个人争辩,White又闭上了眼睛。Leif从身上抖落下来七八盒烟,又对着White的上半身坏笑,伸手解开了那人的衣服扣子。


“你……”
“嘘。”


常年沐浴在人造光下的苍白皮肤居然有种塑料的质感,Leif一向讨厌这种人为意味浓重的病态,却不得不屈从于非自然的一切。他的手指若有似无地顺着锁骨滑过,感觉到White的一阵轻颤。


“现在,你的身体就是我的宇宙。”Leif压低了声音,就像来自永夜之地的歌手。他注视着那具身体,宛如造物主般地思索着,将不同牌子的烟放在了不同的位置。左侧锁骨下是白包的Lyra(天琴座),它修长的外形配着暗涌的浮金让Leif痴迷;右胸上放的是绛红色的Betelgeuse(参宿四),它就像火焰一样灼灼燃烧着;小腹上的是一包Apollo 13(阿波罗13号),灿若黄金的烟在点燃时就像一种灾厄……

最后,放在那颗心脏上的,是一包Thalassophobia(深海恐惧症)。那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蓝色,Leif想着,点燃这根烟的时候,他几乎就要溺水了。


随着White缓缓地呼吸,他的睫毛煽动着:“玩够了吗?”
而Leif俯下身,在他的耳边,声音好像来自某个远古时代:“我独一无二的世界,welcome to your life.”


然后他拿起那包已经拆包的Historical chronology(历史纪年表),点着之后深吸了一口。White一把抢过,塞进自己嘴里,任由烟雾报警器将他们俩浇成落汤鸡。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Casanov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