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anova

只够我病十九天

脑洞。林平之。天命。


福州林家少镖头勒住了缰绳,他茫然四顾,却只是一片和平安宁。

他似乎听到了一声叹息。

福州城里有个穿得大红大紫的瞎子,整日癫狂,念叨着世人负我。今日也不知怎的,不知死活地拦住了少镖头的马。他的笑声让众位镖师都脸色一沉,匆匆上去赶人。那瞎子的手腕无力,却死死地拉住了林少镖头的袖子。

少镖头诧异地看着他的眼睛。

“林公子,天机不可泄,天命不可违!”
“我已重来了多少次?哈哈哈哈,天机不可泄,天命不可违——!世人负我!世人负我!”

和他讲不了理,便都绕开了走。想到那双眼睛,夜半,少镖头仍心有余悸。

次日,茶馆内。
“甚么东西,两个不带眼的狗崽子,却到我们福州府来撒野!”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2 )

© Casanova | Powered by LOFTER